你们在嗦什么,老鲤不是高中美少女吗🥺👉🏻👈🏻

取暖

    我抱过鲤,不过那都是求学时的事了。

    我依稀记得那是个冬天,学堂的宿舍每间只配一个暖炉。我不怕冷,家里穷惯了,都是和家里人挤在一起睡得,睡久了,冬天自然而然地也就过了。鲤当年还是个小少爷,龙族天生就没体毛,一身滑溜溜的鳞片,夏天凉爽,冬天就有些遭殃。

那个冬天,我俩运气实在是不好,学堂里的煤炭不够用了,下山去买,人家也不卖。老师让我们一起挤着睡,我倒是没关系,鲤却独自逞能,我不止一次在晚上被鲤冷的牙齿打颤的声音吵醒。我看向他,他抱着裹了一层绒毛的暖水袋,带着歉意地看着我。

    那时外边很亮,我能看清,鲤在被子里蜷成一团,两层棉被都让他暖不起来。

    “鲤,你这样是会感冒的。”

    我从床上坐起身,裹着阿妈给我缝的棉袄走到鲤的床边,俯下身摸了摸他的额头,还好,没发热。

    “我,我也没想到会这么,冷,啊秋!”

    鲤猝不及防的一个喷嚏吓了我一跳。

    “要不,咱们还是睡一起吧,没什么可丢人的,身体最重要。”

    即使穿着棉袄,从门缝透进来的风吹着我的脚让我有些冷的发抖。

   “我不是不想……算了,进来吧。”

    鲤嘟囔了什么我没听清,他掀开被子让我钻了进来。触碰到他身体的一瞬间,并没有温热的体温,反倒是我被凉的打了个抖。其次,鲤真的很瘦,穿在身上的羊毛睡衣空唠唠的挂在他身上,一点都不贴身,难怪冷成这样。

    鲤好像感觉到我有些过热的体温,缓缓地,像八爪鱼一样缠了上来。

    “对不起,我也不想,可我实在是太冷了。”

    暖水袋被夹在我俩之间,黑暗中鲤呼出的气打在我下颚,我只能看着他亮亮的眼睛,像哄邻家小孩那样摸了摸他的后脑勺。

    鲤的头发很软,很……香

    我的脑子不太清醒,找不出合适的词来形容,那是一种很淡的味道,介于花和果香之间,很淡很淡,好像只要我呼吸一下,这香味就会悄悄逃跑。我没去看鲤,但是我知道他在看我,那视线太过明显,让我有些无措。

    “好了,快睡吧,明天还有早课,起晚了又要被老师说道。”

    我拍了拍鲤刚长出来没多久的龙角,他被我的动作吓了一跳,我忘了龙角是龙最敏感的部位,刚准备道歉。

    “好,以后冬天咱们也一起睡吧。”

    鲤不带一丝杂质的眼睛看着我,他没有怪罪我,那视线中带着一丝我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是依赖,还是期待,我不得而知,只有鲤自己清楚在想什么。他的尾巴在被子里偷偷缠住我的小腿,我能感受到,薄如丝绸的尾鳍眷恋地在我的小腿上扫来扫去。

    “好。”



    




















    梁洵抱着我睡着了。

    实不相瞒,被心上人抱着睡觉,难以让我平静。心跳的声音震耳欲聋让我根本无法入睡,我盯着他的喉结有些出神,好想咬一口……当然我没这么干,我只是更加得寸进尺地,悄悄地吻了他。


end


评论(4)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