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嗦什么,老鲤不是高中美少女吗🥺👉🏻👈🏻

【全职】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

这是在上课时和我同桌讨论的东西,一片正经美国诗。

然后。。。。。。以下为原文:

 樵夫,别砍那棵树!
  一根树枝也别碰!
  我年轻时它遮蔽过我,
  现在我得保护它。
  这树是我先祖亲手
  种在他的小屋边,
  樵夫,让它立在那儿,
  你的斧头别伤了它!




然后,我和我同桌改编成了,非常喜闻乐见的东西:

(不要笑喷了!!!!前方高能预警)

黄少,别砍那棵树!
  一根树枝也别碰!
  我PK时它遮蔽过我,
  现在我得保护它。
  这树是荣耀女神亲手
  种在她的世界里,
  黄少,让它立在那儿,
  你的冰雨别伤了它!



评论(2)
热度(46)

© 阿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