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在嗦什么,老鲤不是高中美少女吗🥺👉🏻👈🏻

【一个沙雕脑洞】

名字我想了想……

就叫《天庭金融部的那位叶部长》


(其实吧,这个脑洞就是今天看山海经的时候想到的。我图都画好了!!!)


*私设天庭有一大堆电子产品,据说是一些闲得无聊的老神仙带回来的。比如电脑和打印机……


玉帝和王母娘娘是同事。


在天庭工作的都是神兽:三青鸟王杰希……【还有很多,但是我懒就不详细写了,三青鸟是王母娘娘的信使,老王就是王母的秘书……然后他和(?)方士谦确认了关系。王母觉得自家白菜被猪拱了,虽然也是自己的部下(当然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叶秋是天庭金融部一条青龙,说是在金融部,其实他管理着天庭的一大堆琐事,比如玉帝后宫失火,他去当和事佬,比如天庭面临经济危机,是他解决,再比如玉帝的亲娘的姐姐的姑姑的妹妹的女儿和亲也是他去主持……导致温润如玉好脾气的青龙叶部长,每天都很暴躁。


当然,都是玉帝的错。


暴躁的叶部长终于有一天不堪重负,从天庭逃了出去。


然后,天庭乱了。


我们的废物玉帝老儿,动用了一堆天兵天将去抓叶秋,谁料抓着了早几百年前下凡悠哉悠哉靠在千年菩提树上抽烟的叶部长他哥!(不用我说了吧)



我只想到这……


有没有太太愿意写的QAQ


救救快饿死的孩子吧!!!


(开始不要脸的打tag)




评论
热度(19)

© 阿啸 | Powered by LOFTER